伊路米亚(备考失踪中)

高三备考高考中,很忙很忙!

十分讨厌肖战!!!

回归观影体 《背负者》 序

 影片时间混乱预警,严重ooc预警,作者更新慢预警。无cp,各自磕各自的。

观影者时间线为七十五章末准备进入校园副本时。

两周更一次,一次两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如果全人类都把希望寄托给一个人,这条路就会好走吗?】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题记


      吕树只觉得眼前闪过一阵让人睁不开眼的白光,他就站在了这个纯白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他紧紧握着刀,发现不只是他,苏明安与一些排行榜上名次靠前的玩家都在这里。

     苏明安脸上的笑早在察觉到自己没有正常进入副本时消失了,他现在是处于“影”状态,而分身“明”却不见了!这使他感到略微迷茫。

      吕树冲到了苏明安身边,戒备着随时可能出现的危险。

      诺尔也稍微往第一玩家身边靠了靠。

      这时,其他玩家也都反应过来了。

     “这是哪?”一个中年男人额头流下几滴冷汗。他在世界排行榜名次排六千多。

      “难不成是主办方的新副本?”头发花白的女人开口。她身上扎满银制钉子,应该也是个狠角色。


       {欢迎来到观影空间,请诸位观看者落座。请勿打扰正常的观影秩序,违者死刑!}

         在苏明安面对的那堵墙上,两行黑字缓缓浮现,地面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些椅子与沙发类的坐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请问你是谁?这里是副本吗?”鸢尾试探性开口,她身边已经有很多男人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{我是观影空间的AI,将全程为你们的观影之旅服务。这里并不是副本,而是由诸多位面的愿力形成,主办方无法对这里进行任何干扰。}黑字一行行的出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特么信你鬼话啊?你和那个第一玩家准是主办方的人$^¥&&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出言不逊的人刚说到一半,脑袋就从脖颈上掉下来了,可能是没意识到自己的死亡,流着血的嘴巴还一张一合的,宛如副本里的鬼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附近的玩家连连后退,由于观影空间里的玩家大多排名靠前,也没有什么尖叫哭喊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苏明安的手被诺尔轻轻划了几个字:“切面整齐,神经未断,杀鸡儆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给了诺尔和吕树一个安心的眼神,问了个问题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为何要观影,对我们是否有好处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几行黑字立即浮现:{我目前只能回答一点,你们观影后,你们的记忆虽会因法则缘故清除,但是会留下你们对某些事情的熟悉度,然后会增加副本生还率。这仅是很少的一部分,其余的你们以后就会知道。}


         {请问各位还有什么需要问的吗?没有的话,观影就开始了。}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机遇,一个拯救翟星的机遇。那时的苏明安意识到。



    【灯塔,您是吾等的灯塔】


    【您是时间长河边的唯一守望者,您背负时间命运而行】


     【愿您在这片由人构成的狂热和信仰中,顺利行进……不,是一定会到达这场荒谬游戏的终末!】

评论(9)

热度(41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